誠信: 誠信為立業之本,誠心的對待顧客,誠懇幫助協力廠商,用心關照員工。信用如同企業之生命。若無信用,企業就失去存在的價值。無論是顧客,員工或協力廠商,完全實現承諾。
服務: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,世界之互動本來就是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,企業為服務顧客而存在,滿足需求,永無止境。從服務顧客,幫助員工成長,進一步奉獻社會。
分享: 創造利潤回饋顧客,不斷為顧客提供物美價廉的商品,並協助顧客解決問題。企業之利潤來自員工和協力廠商之貢獻,分享互惠,才能永續。
創辦人 陳 宗雄
經歷:
台北市機器商業同業公會
第一第二屆理事長。
海峽兩岸商務協調會委員。
人生觀:
健康的身體,幸福的家庭,成功的事業,追求三者的平衡。財富是幫助實現理想的工具,不是人生的全部,是暫時的保管,不是擁有。

 

   
  Copyrights by Yiomau Electric Works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Honeycomb.